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举行新任职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2-05-17 18:0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法院举行新任职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出席仪式,区人大人选工委主任韩桦、监察司法工委主任彭爱军监誓。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进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任命文件。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依次为6名新任职法官颁发区人大常委会任命书。

会场奏响了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参会干警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新任职的广圩人民法庭庭长汪婷面对鲜红的国旗,手抚宪法,举起右拳,带领5名新任职法官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