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同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集体谈话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2-05-17 18: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法院同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开展集体谈话。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进宣读了任命文件。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龙丁慈作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巩固作风建设;三是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忠诚干净担当。

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向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实现更大进步,他强调:一要讲政治、正作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干在先,冲在先,树立法院党员干部良好作风;二要顾大局、勇担当。牢记执法办案是人民法院第一要务,立足本职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为现代化美好迎江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三要善学习、强本领。树牢终身学习的意识,注重学用结合,在各项工作中多出高招妙招实招;四要守纪律、知敬畏。做到严字当头,挺纪在前,坚决落实好各项廉洁从业纪律,确保公平正义的天平不偏不倚。

会上,三名干警作为代表作表态发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