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积极开展“平安迎江”普法宣传活动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2-05-23 09: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5月21日至22日,迎江区人民法院依托九家法官工作室,组织干警前往人流量密集的宣传点开展“平安迎江”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联合区政法兄弟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形成火热宣传氛围。 

法院干警向群众发放了展现法院重点工作的宣传折页、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向过往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通过一对一讲解的方式为来往群众耐心解答疑问。

除此之外,我院干警还主动走进街道门店,发放《民法典》普法资料,宣传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群众更加熟悉我们的职能职责。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千余份,并为百余名群众提供了一对一法律咨询,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了解,也提高了群众对于平安迎江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

下一步,迎江法院将继续深入基层持续开展“平安迎江”普法宣传活动,让平安迎江建设深入人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