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双提升”工作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2-05-30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0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安排“双提升”工作。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进传达了全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及市中院对下一步工作的部署,并就本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安排和部署意见:一是在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在宣传上再发力;三是主责主业再抓实;四是司法作风再强化。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此次“双提升”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章伏虎就具体工作强调了以下五点:一是抓好主责主业。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二是开展信访攻坚。严格落实信访工作各项制度,妥善办理涉区“四上”企业等重点案件,努力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推深做实宣传。各工作室要积极发挥作用,常态化深入社区开展各类普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四是优化司法服务。必须做到服务热情周到,充分展现法院干警优良作风。积极开展暖心帮扶,通过司法救助等途径为困难群体带去希望,彰显司法关怀。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逐级压实责任,结合司法作风整治常态化开展督查,对违规违纪的干警给予相应处理,绝不姑息。全院上下都要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双提升”工作任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