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组织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 迎江法院
  • 章卓
  • 2022-06-24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激励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凝聚奋进力量。6月24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法院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红色法庭百年志》和系列专题片《正义之星》。

《红色法庭百年志》第一集《旗帜引领》讲述了人民法院艰苦卓绝的探索历程,人民法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勇毅前行、不断成长,终于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沧桑岁月,为我国法治建设书写出与时代同频共振的非凡篇章。《正义之星》第一集讲述了赵鑫、王小莉、周春梅三位先进典型人物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干警不畏挑战、敢于碰硬、忠诚履职、不徇私情的优秀品质。

与会干警通过观看影片,回顾了人民法院走过的百年发展历程,学习了模范法官的先进事迹。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将从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行动,向先进看齐,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司法为民,在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