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凝聚青春奋进力量

  • 迎江法院
  • 吕子品
  • 2022-06-27 15:5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强化政治引领,推进人民法院青年干部队伍建设,迎江区人民法院在今年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青年干警成长搭建平台,取得较好成效。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迎江区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工作,尤其注重在政治上给予关心关爱。通过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细化党建工作,为青年干警的成长提供“专属”服务,一是扣好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扣”,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扣好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邹碧华、周春梅、魏晶晶等先进人物事迹,见贤思齐,补齐自身短板,增强青年干警责任担当;三是扣好青年干部的“纪律作风扣”,从规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的会风会纪入手,贯彻从严从实要求,常态化深入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培育高效务实作风。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落实好“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等各项部署,推动青年干警培养教育工作走向深入,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