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聆听省高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课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2-06-29 16: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全面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6月29日上午,迎江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通过视频方式认真学习聆听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讲授的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法院工作的时代自觉”为主题的党课。

董院长从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务大局、自觉严格公正司法、自觉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董院长强调,下一步,要向巩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再聚焦、要铆足力气冲刺后半程、要持续发挥好示范法院作用,鼓足干劲、持续发力,推动全省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持续走在全国法院前列。

省高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把“两个维护”镌刻于心、践行于行,要依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立足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服务大局,要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抓紧抓实五项重点工作,全力巩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