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圆满完成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2-07-22 17: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2日下午,迎江法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迎江区人民法院总支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一届党总支书记王进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以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和不足,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报告获得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随后,大会还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大会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王进、江琼、李静、周莉琴、丁芳芳五位同志当选。

迎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建设,坚持“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始终保持人民法院鲜明的政治底色;二是要务实高效抓好支部建设,要立足本院实际,围绕“五项重点工作”,推深做实支部党建;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紧密结合“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常态化深入一线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争创一流党总支。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各委员分工,并研究了下辖各支部的组织架构和换届选举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