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长夏出击!”——迎江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 优化营商环境夏季行动再深入

  • 迎江法院
  • 李宝平
  • 2022-07-27 09: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长夏酷暑,水沸如汤,汗湿如泼,挡不住法院执行干警攻坚克难的脚步。

为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部署,7月26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针对一批重点涉企涉民生案件再次集中出击,开展专项执行行动,以找人促找财,以找财促执行。

清晨6点30分,迎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在做了动员讲话后,执行干警兵分三路奔赴事先确定的执行地点。章伏虎院长亲率一组,参与执行,现场扣押被执行人车辆一部。

本次行动,执行干警将寻找被执行人和查扣有效财产相结合,取得良好实效。共查找被执行人17人次,强制传唤3人,达成和解协议2件,到位金额27万余元。

夏季行动开展以来,迎江法院执行涉企业案件到位标的额4000万余元,涉民生案件执结31件。

下一步,迎江法院将继续深挖财产线索,将“江淮风暴”夏季行动的各项决策部署引向深入,针对有财产但长期难以执行的案件,采取“查扣一批、处理一批,执结一批”,通过强有力的执行手段迅速执结涉企涉民生案件,再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新高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