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迎江法院
  • 丁芳芳
  • 2022-08-10 16: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9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孟林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工委委员、重点企业代表莅临区法院视察加大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从商事和破产案件审理、涉企案件执行、配套体系建设和延伸服务、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加大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视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点评、提出问题、给予建议。

叶孟林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在该项工作上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对全体法官及干警在艰辛努力下获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切实担负起加大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在实践中多出实招硬招,充分发挥司法保障护航作用;三是要提升业务能力,聚焦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为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章伏虎表示,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制定具体措施、确保落地见效,推动以更高水平的司法服务助力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更优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