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节日送清风 绷紧“廉洁弦”

  • 本站
  • 2022-09-14 16: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八项规定记心头,四风顽疾切莫染。纪律红线要坚守,风清气正迎双节……”

为积极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派驻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采取短信提醒加实地检查、廉政宣传等方式开展节日廉政专项监督。

此次专项监督,纪检监察组向驻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发送廉政短信240条;走访法院综合办,对节前值班值守、公车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进行检查;到庭室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通报有关典型案例,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提醒教育;采取明查暗访的方式,对节日期间公务用车管理、值班纪律落实、公共财物使用等进行监督检查。做到警示在前,教育在先,多措并举。

下一步工作中,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紧盯节日期间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因地制宜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不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