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锦旗表心意 解忧暖民心

  • 本站
  • 胡璨
  • 2022-10-26 10: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10月25日上午,一面印有“为民讨薪、情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事情还得从一个月之前说起。

2022年9月,65名劳动者因追索劳务费未果而委托法援律师向迎江法院提起了民事诉讼并同意诉前调解。案件标的虽小,但当事人人数众多,且每件案件都关乎劳动者合法权益的保护,迎江法院立案庭第一时间将该批案件委派给调解员们进行诉前调解。

经过多轮耐心细致的调解沟通,各方当事人最终达成共识,由被告上游公司直接将被告所欠薪金汇入各原告的银行账户。目前,65名原告已全部收到劳务费用并向迎江法院递交了撤回立案申请。各位法援律师不禁感叹:迎江法院诉前调解工作高效、务实!

立案庭就诉讼服务及诉前调解工作与四名律师进行了座谈,征求与会律师的意见和建议。后期,迎江法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不断探索诉源治理新渠道、新路径,通过将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力求将更多批量案件化解在诉讼前端。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