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普法“大篷车”驶进宜城路街道

  • 本站
  • 丁芳芳
  • 2022-10-31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群体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10月29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普法“大篷车”驶进宜城路街道英王府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老年人守好“钱袋子”保驾护航。

在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分发宣传页等形式向人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老年人们不明链接不能点,遇到“免费”留心眼,牢记“不听、不信、不汇款”,切勿因贪图小便宜落入诈骗圈套。

下一步,迎江法院宜城路街道法官工作室还将结合“进村入户大走访”工作,强化法治宣传、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撰稿人:丁芳芳 审稿人:金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