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 本站
  • 章卓
  • 2022-11-01 08: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31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会。

会上,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相关决议精神。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就如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上下功夫。全院上下要通过多种形式,原原本本、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深悟透。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引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做好表率、树好标杆。

二是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要多层次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走出去、引进来,采取报告会、宣讲会等多种学习方式,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到每名干警,引导全体干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政法干警。要充分发挥院内各大显示屏的作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内容予以宣传,让来院人员及全体干警随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是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体现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同抓好年底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五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良好审判执行质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作者:章卓 初审:王进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