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迎江法院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 本站
  • 章卓
  • 2022-11-27 15: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1月22日至25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的九家法官工作室分批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30户困难群众,并为他们发放送温暖慰问金。

滨江街道法官工作室

宜城路街道法官工作室

人民路街道法官工作室

长风乡法官工作室

龙狮桥乡法官工作室

新河路街道法官工作室

华中路街道法官工作室

孝肃路街道法官工作室

新洲乡法官工作室

走访中,法院干警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并叮嘱他们如今后遇到法律上的难题,可以随时联系法官工作室提供法律服务,让迎江法院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的心坎里。

今后,迎江法院将继续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职责担当,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彰显法院的责任与担当。(撰稿人:章卓  审稿人:王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