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岳西法院到迎江法院广圩法庭参观交流

  • 本站
  • 方莹
  • 2022-12-09 08: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8日下午,岳西法院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程慧敏一行5人来到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广圩法庭,进行参观交流。

一行参观了法庭的诉讼服务大厅、人民调解室、党建文化墙、活动室等场所,听取了讲解员对法庭特色工作详细全面的介绍,翻阅了法庭建设及环资审判的工作资料。参观结束后,双方就队伍建设、争先创优、诉前调解、打造亮点等工作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打造特色司法服务品牌以及助推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两家法院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建设“五好”法庭的创新做法,不断开创和完善各项司法便民、利民、惠民举措,提升人民法庭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基层司法能力,切实为群众提供更精细化、精准化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撰稿人:方莹 审稿人:张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