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新春慰问进法院 岁寒情暖关怀至

—— 迎江区委春节前到迎江法院开展慰问活动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白兆静
  • 2023-01-18 17: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将至,关怀先行。2023年1月17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周正国、副区长孟泽婧和区政法委副书记昂圆媛等领导代表区委来到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进行春节慰问,迎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及班子成员参加了慰问。

周正国书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迎江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尤其在主动服务中心工作、护航区域和谐稳定上作出了新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法院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传达了区委对法院全体干警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鼓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发作为、再创佳绩。

章伏虎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区委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2023年,迎江法院全院干警将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开展工作,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好审判执行职能作用,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江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撰稿人:白兆静 审稿人:金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