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树牢“周五意识”推动“快中求好”——迎江法院推行周五晨会制度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应海庆
  • 2023-02-17 16: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帮助全体干警树牢 “周五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快中求好”,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制定并推行每周五晨会制度,用晨会“小制度”促作风 “大转变”。

2月17日上午,迎江法院召开了第一次周五晨会,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晨会通过强化考勤,向全体干警传达“严”的讯号;通过宣读迎江法院关于排期开庭的最新规定的通知,帮助全体干警树立“快”的意识;通过通报全院近期各项执法办案指标、数据,促使全体干警坚持“好”的导向。

作风转变非一日之功。下一步,迎江法院将持续用好周五晨会制度,发挥晨会纪律作风“检测站”、执法办案“加油站”等作用,破解慵懒散问题、激发早快好作风,促进全体干警更好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应海庆 审稿人:金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