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世界知识产权日】迎江法院:知识产权普法进社区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丁芳芳
  • 2023-04-26 16: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增强民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激励知识创新,当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到东正社区开展“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官热情地向居民发放法律宣传手册,深入浅出地向居民讲解了“什么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具体包括那些类型?”“侵犯知识产权的法律责任?”等法律知识,并结合具体案例指导居民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营造了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迎江法院将继续做好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不断优化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支撑创新驱动发展作用,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丁芳芳 审稿人:金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