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叶晨
  • 2023-06-02 16: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是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第三年,也是《反有组织犯罪法》颁布实施的第二年,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会部署要求,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及《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学好用好《反有组织犯罪法》,持续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2023年4月28日,迎江法院在辖区吾悦广场门口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较好。迎江法院总结前次活动经验,于6月2日上午,联合区检察院、区司法局、新河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继续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地点设在人流量密集的龙狮桥菜市场门口,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及法治纪念品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来往群众解读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并介绍了我区扫黑除恶斗争的成果,引导群众关注和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撰稿人:叶晨 审稿人:张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