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叶晨
  • 2023-06-09 16: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6月9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设立在迎江区曙光苑景小区南门广场,干警们及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及法治纪念品等形式,向小区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犯罪的具体特征,以及犯罪可能利用的元宇宙、NFT、虚拟货币、数字藏品等新概念,并介绍了法院近年来审结的非法集资案件,引导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干警们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平安进万家》等宣传册1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咨询3人次。下一步,迎江法院将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审判职责,开展广覆盖、多层次、接地气的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厚植全民防非、主动拒非的良好社会氛围。 (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叶晨   审核人:张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