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走进养老院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叶晨
  • 2023-06-15 14: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法官慰问养老中心老人)

6月15日上午,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迎江区人民法院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刑庭干警赴迎江区金城养老中心为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并奉上了一份普法“大礼包”。

  (干警们发放节日慰问品)

法院干警首先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健康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随后,干警们将节日慰问品发到养老中心老人手中。

(法官为老人们进行普法宣讲)

老年群体是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主要侵害对象,为切实提高老人们防范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的意识,干警们现场发放了精心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30余份,并以身边的案例为引,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及养老诈骗常见的形式,帮助老人们识别“理财陷阱”,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叶晨 审核人:张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