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众里寻“他”千里行,历卅载终得执结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李宝平
  • 2023-10-13 15: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3年10月12日,申请执行人王某拿着一面锦旗走进了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准备感谢执行干警终于解决了自己长达三十多年的一块“心病”。

1991年王某与张某在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就一笔二万余元的民事纠纷达成民事调解,后因张某未履行,王某依法向迎江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由于当时被执行人的个人信息太过简略,致使被执行人离开户籍地后无法查找。

此后安庆市迎江区法院执行局仅凭极为模糊的被执行人信息和申请执行人提供的只言片语,数次在被执行人的户籍地及租住地展开寻找,均未有结果。历时三十余年,奔波里程数千公里,终于2023年9月份在上海通过公安户政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的最新信息。在确定被执行人身份后,迎江执行庭迅速通过总对总系统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并促成双方达成执行和解并即时支付了执行款,本案顺利执结。

“执责在身,虽远必‘行’;虽难必‘克’;虽久必‘究’!”迎江区执行法官如是说。(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李宝平 审稿人:章昌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