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对标沪苏浙 迎江见行动” 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学习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吕子品
  • 2023-10-20 16: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0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对标沪苏浙 迎江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学习第三次专题研讨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传达了省高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部分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围绕“破除‘重内轻外、自我循坏’的封闭观念,树立向海而兴、借船出海的开放意识”作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迎江区人民法院要立足职责职能,认真对标市委、区委要求,积极主动作为,一是坚持“观念向海”,通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干警对“向海发展”的思想认识。二是助力“产业向海”,抓好执法办案,推深做实企业司法需求快速响应、涉诉信访办理、司法责任落实等“民声呼应”三项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迎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环境向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两山”理念,坚持保护优先,做优环境资源审判品牌,为安庆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长江岸线贡献司法力量。(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吕子品 审稿人:张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