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众力并 万钧举 ——迎江法院召开“府院联动”暨“执破融合”工作会商会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丁芳芳
  • 2023-10-22 07: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0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府院联动”暨“执破融合”工作会商会,迎江法院分管院领导、执行、破产审判业务骨干、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破产管理人协会的专业人员参会。

会上,执行法官详细介绍了某公司执行案件的基本情况、该公司财产及债务现状以及对“执转破”的初步审查意见,政府工作人员就债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破产审判部门分析了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破产管理人协会的专业人员提出了建议方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气氛热烈,明晰了思路。

众力并则万钧举,迎江法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依托府院联动机制,联合破产管理人协会,借力引智,执破融合,将执行程序与破产程序的“前后衔接”变为“一体推进”,实现单向“执转破”向双向“执破互促”提档升级。

下一步,迎江法院将积极落实全市法院院长专项会议精神,继续以破产审判“小切口”,助推营商环境“大发展”。(迎江区人民法院 撰稿人:丁芳芳 审稿人:金京)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