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府院联动共商做实知识产权保护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吴文慧
  • 2024-03-15 09: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与迎江区人民法院就知识产权保护召开工作会商会。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迎江法院分管院领导、相关庭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就2024年度营商环境考核指标法院配合项、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等工作与法院进行了对接。迎江法院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各项指标、数据情况,并就府院联动工作提出对接建议。双方围绕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提升知识产权审判调解率、做实知识产权大保护、办理破产简易注销等工作等进行会商。

下一步,迎江法院将进一步强化府院联动,充分发挥行政+司法职能优势,凝聚知识产权保护合力,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迎江区人民法院  供稿:吴文慧  一审:程方长 二审:祁隽 三审:蒋新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