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法治进校园,安全伴成长--迎江法院走进格林童话幼儿园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叶晨
  • 2024-04-07 10: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4 年4月3日上午,迎江法院少年法庭周芸法官受格林童话幼儿园邀请参加该园组织的法治安全教育活动,周芸法官结合幼儿的特点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堂主题为“请不要欺负我”的法治公开课。

周芸法官通过漫画的表现形式,配以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很多身边的安全小常识,告诉孩子们 “如果有人欺负你时你该怎么做”, 引导孩子们保护自己,拒绝欺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结束,该园杨园长还为周芸法官颁发了格林童话幼儿园“校外法治辅导员”聘书。

迎江法院将继续加强同辖区各学校的沟通合作,拓宽宣传渠道, 创新宣传形式,助力推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迎江区人民法院  供稿:叶晨 一审:潘小红  二审:祁隽  三审:蒋新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