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4-19 11: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4月16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政法教育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学习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以政法战线英雄模范事迹为故事原型,以具体案例为线索,通过五个感人的故事,深刻诠释了政法队伍一心为民、履职担当、忠诚奉献的感人事迹和可敬精神,展现了政法队伍建设和守护平安中国的使命担当。

通过观看政法教育电影,干警表示要以英模为榜样,学英模,做英模,铸牢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当好平安中国的忠诚守护者。(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