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区政协民主评议检察工作动员大会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7-15 20: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5日上午,迎江区政协民主评议区检察院工作动员大会在检察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出席会议,区政协秘书长钱青、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郑孝坤、部分民主评议领导小组成员及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区检察院开展民主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此次民主评议活动自7月开始,到8月底结束,整个评议活动分为准备阶段、调研阶段、评议阶段、整改阶段、总结阶段五个阶段。

区政协副主席朱友松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民主评议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可以增进全社会对检察工作的了解,促进检察院改进工作,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准确把握此次民主评议的重点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动员,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出成果、见实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对区政协民主评议领导小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区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并作表态发言。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民主评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不足,精准发力,全力推进迎江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