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8-02 08: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30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在全程接受党员的监督,充分发挥党员的民主权利的前提下,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以推荐候选人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推选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至此,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新起点、新要求、新气象,新一届党总支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警把迎江检察党建提升到新的水平,为新时代迎江检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