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8-02 08: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7月30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才广以《学好党史“必修课” 砥砺前行展未来》为题,给全院检察干警上了一堂内容生动、内涵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党课上,吴才广检察长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深入讲述了检察干警应该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从90年人民检察史中读懂红色基因的检察传承,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吴才广检察长强调,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党史学习变成“活的导向”,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进而督导、激励日常的检察工作,以检察履职、监督办案促进解决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良好风貌。

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为所在党支部的党员讲党课。(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