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用“检察蓝”守护学生安全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9-06 20: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围绕“校园安全”,发挥核心优势,积极开展“检校共建”——法治进校园活动。

2021年9月6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干警范卉走进依泽小学,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依泽小学全体小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法治进校园,安全伴我行》的法治安全课,从防踩踏、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四个方面讲解,关注孩子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并以“三要三不要”、“六不两会”、“三个掌握一个养成”等口诀的形式对知识点归纳总结,便于学生理解和记忆,在日后用实际行动践行法治安全。

新的学期,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着力让法治的阳光普照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与学校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广阔蓝天,让孩子们如花如木,向阳而生,茁壮成长。(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