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深入区检察院对“三个规定”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察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9-09 08: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8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主任王文敬一行到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察“三个规定”落实情况。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检察长吴才广就“三个规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和看法。王文敬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明确了此次调研督察的目的、内容,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三个规定”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全面执行“三个规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举措,从讲政治的高度持之以恒地抓好落实。

二要做到学懂弄通,对照最高检印发的“三个规定”的实施办法,明确“三个规定”的填报范围和适用情形,真正做到“逢问必录”。

三要做好保密工作,严格按照“三个规定”填报程序,规范填写上报,同时要做到专人负责,专人保管,做好个人信息保护,消除干警记录报告顾虑。

四要坚持实事求是,填报记录要见人、见事、见数字,做到“应填尽填”,避免“选择性”和“注水”填报。

吴才广检察长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以此次调研督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个规定”工作,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组织专题学习,吃透“三个规定”精神实质,把“三个规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