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喜报!迎江检察干警荣获安庆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09-14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安庆市人民检察院于2021年9月8日举办了首届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业务竞赛。迎江区院选派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与全市检察机关19名未检业务骨干同台竞技,争当未检工作的先锋模范。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包括:策论写作、笔试、以案释法与业务答辩四个环节,最终有10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法治宣讲。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迎江区人民检察院马雪征荣获“安庆市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

竞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未检工作未曾停止,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以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实施为契机,更新司法理念,强化法律监督,不断提升未检队伍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依法规范充分履行好未检职能,为广大未成年人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司法保护。(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