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文书大PK: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优秀法律文书比赛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1-10-31 10: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促进提升检察人员办案质效,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下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法律文书制作大比武活动,15名业务骨干参加比赛。

赛前针对各部门业务特性,对竞赛形式进行了灵活安排。比赛中,选手根据提供的案卷材料,可自由选择法律文书的题型,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制作完成。评比中,主要围绕事实认定、证据分析、释法说理、文书规范制作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判。

此次法律文书评比,既利于干警找出自身差距,又有利于干警进一步熟练掌握岗位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能有效提升干警素质和灵活运用法律的水平,达到了以评比促提升的目的。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营造以评促优、以学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断加强办案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法律文书质量,提升办案质效,推动基层检察建设向好向上发展。(区检察院 撰稿:梅芳 审核: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