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对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5-22 09: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8日上午,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组织新晋升职务职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钱丹昕宣读任命文件。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学军作廉政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增强纪律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三是强化担当作为,依法能动履职。

钱丹昕向新晋升职务职级的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牢记初心,踏实作为: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检察业务学习,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夯实自身业务能力,提升检察办案质效。

二是忠诚履职,担当尽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好表率作用,抓好院党组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检察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廉洁自律,为民司法。要严守纪律法规,带头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从检之德,树牢以人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拼搏奉献,为迎江检察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谈话为契机,明确职责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高政治意识和履职能力,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法律监督的职责和使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