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府检联动】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治理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5-23 15: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污染防治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有效应对市区空气质量指标上升的严峻形势,5月19日晚,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府检联动”机制作用,会同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餐饮饭店开展专项检查,强化餐饮油烟专项治理。

联合检查组在港华路餐饮一条街逐个检查了饭店油烟净化器的安装、使用情况和清洗记录,查看了排烟口的设置,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通过多部门齐抓共管,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空气质量事关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关注生态环境建设这一公益诉讼法定领域,通过建立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和公益诉讼检察监督有序衔接协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在“控气”、“控尘”、“控烧”等环节多角度、多举措开展整治,为依法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迎江、美丽迎江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