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六一特辑】点点心意 爱心传递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6-01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有着包子褶的“雪媚娘”、奶油裹在面皮外层的小蛋糕、夹着哈密瓜和香蕉的“特制”奶油小包子……这些奇奇怪怪又可可爱爱的小点心,包裹着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妈妈们的暖暖心意,出现在先锋社区活动中心的小桌子上。

六一儿童节,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妈妈爱心团队来到先锋社区活动中心,为结对帮扶的小朋友们送上慰问金,并一起制作小点心。

原来检察官妈妈们也不是什么都很擅长嘛!看看我包的更好看!

检察官妈妈!你‘露馅’了诶!

听着孩子们的打趣,检察官妈妈们一边笑着一边“耍赖”向其他的小朋友“求助”。在一阵的手忙脚乱之后,虽然成品“卖相”不尽如人意,但对于点心的味道,每个人脸上的笑容已经给出了最真实的点评。小小的一枚点心,将检察官妈妈们的心意送达,也将孩子们的爱意传递。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妈妈团队与社区困难儿童开展结对帮扶已经有九年的时光,这九年里,她们守护着一个个孩子健康成长,看着他们从雏鸟成长为雄鹰,飞向自己的天空;看着他们从幼苗成长为大树,骄傲自信地成为守护他人的存在;也看着他们从小舟成长为巨轮,驰骋在梦想的星辰大海。九年间,检察官妈妈们从这些孩子的口中听到最多的一个词是“谢谢”,而这一句谢谢,同样是检察官妈妈们最想对这些孩子们说的:“也谢谢你们,成长为很好的大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