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集合!校园普法宣传员受“聘”上岗!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6-07 15: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教育,将“检察蓝”的普法触角更好地向校园内延伸,这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迎春花”未检团队新加入了10名普法小宣传员。

2022年6月1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庆市第十四中学法治副校长李志勤走进校园,为“迎春花”未检团队首批10名中学生“校园普法宣传员”颁发聘书。在聘任仪式上,法治副校长嘱咐他们要在校园带头学法普法,体现社会小公民的主人翁精神,发挥好自身榜样力量。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迎春花”未检团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陆续开展普法小课堂、模拟法庭等系列活动,扩大校园普法宣传员影响力,带动身边越来越多的同学成为普法春苗,做知法、懂法、用法的模范先锋。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