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迎江区视察检察工作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马雪征
  • 2022-06-24 09:3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3日上午,应安徽省检察院邀请,来自蚌埠市的6名省人大代表和3名省政协委员一行到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视察未检工作。省检察院检委会委员、副厅级干部朱南斌,安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大伟等领导陪同视察,蚌埠市人大、蚌埠市检察院、安庆市检察院及迎江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委员们先后参观了迎江区院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党建活动中心以及院史陈列室,认真听取了迎江区院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情况介绍。法治教育基地内各个展区给视察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致认为基地设计充分融入迎江地方特色与法治教育元素,结合办理过的经典案例,声光电结合的形式令普法充满趣味性,让人眼前一亮。

对“检察官妈妈”团队九年来始终如一地关爱未成年人的做法代表委员们更是予以高度赞扬,“迎江区检察机关用爱心为孩子们成长撑起一片蓝天,让我感动。”人大代表这样评价道。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以代表委员视察为契机,深入推进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权益保护,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活动,用法治力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