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检徽闪耀映党旗 主题演讲庆“七一”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7-03 10: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6月28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活动。活动邀请安庆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和区委宣传部、政法委、机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参加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10位青年干警依次登台,结合自身从检经历,运用鲜活的案例,从多个角度和不同层面,用朴实真挚的情感诠释着对检察事业的热爱,诠释着迎检人拼搏奉献的精神,诠释着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的赤诚之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的使命担当。选手们青春健康的形象、感人至深的事迹、饱含激情的演讲,博得全场阵阵热烈掌声,将会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一个半小时热情洋溢、激昂奋进、紧张激烈的演讲,评委组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表现力和时间掌握三个方面,现场打分,当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参赛选手们以真诚的演讲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表达,让在场的干警们进一步认清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能动履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