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迎江区人民检察院赴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7-03 13: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筑牢检察干警理想信念根基,提升检察队伍作风素能。7月1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在职党员干警赴岳西鹞落坪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军史展陈馆和聂家老屋。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通过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实物、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一段段可歌可泣的文字讲述和视频资料,再现了红军当年生活战斗的主要情景,重温了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卓绝历程,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辈为国家为人民不畏艰难、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英勇气概。

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誓词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宣誓后,党组成员向全体党员干警发放政治生日卡,要求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以检察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激发了党员干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能,提升检察工作质效,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筑牢政治忠诚,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