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9-01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升检察机关办案专业化水平,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8月31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来自迎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江区生态环境分局、迎江区水利局、迎江区应急管理局等行政机关的4名业务骨干被聘任为迎江区人民检察院特邀检察官助理。

受聘的特邀检察官助理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尽其所能做好检察工作的“联络员”,充分利用自身行政执法实践经验与专业知识优势,助力检察机关业务开展。

开展特邀检察官助理工作是实现行政与检察工作优势互补,推动资源共享、深度合作的务实之举。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与行政机关间的协作配合,努力实现社会治理领域的双赢多赢共赢,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交出“府检联动”的高分答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