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凝心聚力开新局 踔厉奋发再起航——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春训活动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3-01-30 17: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人勤春来早,开局即冲刺。1月29日,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春训活动,邀请迎江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江龙宝为全院干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春训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培训中,江龙宝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对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根本原因、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李志勤在主持培训时强调,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理念,切实彰显比学赶超的争先态度,推动迎江检察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参训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既学到了党务知识,又学到了工作方法,将认真运用培训所学,围绕中心大局、检察发展、服务群众,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深化拓展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沈亮  初审:张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