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集思广益谋发展,勠力同心促提升——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新春座谈会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梅芳
  • 2023-01-30 17: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落实安徽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于1月30日召开新春座谈会,邀请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司法局、公安、法院、特邀检察官助理、律师、街道、社区及企业等代表参会,面对面听取代表们对2023年迎江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勤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迎江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所见所闻,畅所欲言讲不足、实事求是点问题、言简意赅提建议,从加强公检法同堂培训、规范司法办案程序、提升检察官工作室法治宣传质效等方面,对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提升履职能力、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期盼,对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志勤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归纳整理意见建议,并以此次新春座谈会为契机,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找准检察工作服务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切入点,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做实人民至上,着力推动迎江检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梅芳 初审:张芳 终审:查港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