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知识产权主题法治宣传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3-05-06 11: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作为安庆市知识产权刑事案件集中办理单位,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文化意识,携手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迎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走进安庆市48号电商文化园,为辖区30余名企业家送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知识产权高价值培育暨普法宣传会。

本次宣讲活动主要聚焦商标高价值培育及保护、知识产权全流程公证保护、商业秘密保护,从专业角度解读商标保护实务,鼓励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和发展意识,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参与迎江区知识产权高质量建设。

宣讲会开始前,检察干警走进电商文化园区各个企业,向企业人员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单页,普及专利、商标、版权法律知识,助力提升市场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并就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引导企业合规经营、依法维权。(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作者:沈亮  审核:张芳 )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