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天地

区法检“两院”召开刑事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座谈会

  • 迎江区人民法院
  • 白兆静
  • 2024-04-07 15: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法检“两院”关于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3日下午,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联合区检察院召开刑事案件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法检两院共同学习了《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刑事案件涉案企业合规改革的实施细则》,了解掌握涉案企业合规办理流程,讨论涉案企业合规案件的起诉、审判衔接机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涉企合规案件办理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分享,明确了下一步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法检两院在社会治理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职能作用,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沟通协作,法检两院要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三要及时总结提升,法检两院要共同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总结提炼办理中的经验,形成可供复制、可推广的迎江做法。

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健,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姚敏与会,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新林、区检察院副检察长程小涛及两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干警参加座谈。(迎江区人民法院  供稿:白兆静 一审:祁隽 二审:祁隽 三审:蒋新林)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