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年关岁末,迎江公安2天内成功抓获3名外省逃犯!

  • 本站
  • 2021-02-10 09: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维护迎江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抓好社会面管控工作,按照“守护平安—铸盾江淮”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年关岁末,迎江公安坚持有逃必追,2天内成功抓获3名外省逃犯。

所队联手快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2021年2月4日,迎江分局华中路派出所在分局刑警大队及办公室情指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快速锁定目标,连续蹲守6小时,于当日17时许,在辖区某小区内,成功将湖北省网上逃犯陈某(男,37岁,涉嫌一起聚众斗殴案)抓获。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小年夜蹲守6小时抓获两名外省逃犯

2月5日(农历小年)下午13时许,迎江分局刑警大队核查到两名自湖北流窜至我市的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信息,并发现嫌疑人所驾车辆在迎江区有轨迹。经搜索,嫌疑人车辆出现在皖江大道某小区西侧路边停车位,但未发现嫌疑人踪影,民警决定在车辆附近蹲守,至19时许,成功将返回取车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该两名犯罪嫌疑人于1月30日因涉嫌在湖北省荆门市某区地下车库盗窃价值约13500元车内财物。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湖北荆门警方押回。

迎江公安将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全力消除治安隐患!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