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警方传真

三男子分工明确 凌晨拉车门“碰运气”盗窃

  • 迎江区公安分局
  • 陈林
  • 2023-04-21 11: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三男子深夜沿街拉车门,“碰运气”盗窃未上锁车内财物,最终落入法网。日前,迎江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涉案总价值两万余元。

3月16日,市民马先生报警,称自己私家车后备箱内摆放的高档烟酒等物品被盗。接警后,迎江分局刑警大队、龙狮桥派出所合成作战,通过缜密研判、实地摸排,办案民警最终迅速锁定吉某、木某等三名嫌疑人身份信息及落脚点。3月17日,三名嫌疑人在怀宁县区一家宾馆内被抓获归案,现场缴获被盗物品若干。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吉某、木某等三人对自己以“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木某交代,他们三人是朋友,目前均无业,没有收入的他们便萌生了盗窃未锁车内物品的念头,并明确分工,一人望风,两人盗窃,再由一人将偷来物品换钱三人共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某、木某等三人已被警方依法移送起诉,追赃挽损工作正在同步进行中。(迎江区公安分局 撰稿人:陈林 审核人:张和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