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之窗

迎江区华中司法所三举措开展“春风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秦悦
  • 2021-05-08 15: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近期,迎江区司法局华中司法所三举措开展“春风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一是禁毒宣传进校园。永胜社区联合华中路派出所走进华一小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组织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并在校园内设置禁毒展板,引导师生们进一步的了解禁毒知识、认清毒品危害、自觉远离毒品。

二是禁毒宣传进早市。针对农贸市场人员密集场所,皖江社区组织政法干警、志愿者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逛早市的人群普及禁毒有关知识,讲解禁毒的危害性、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远离毒品。

三是禁毒宣传进小区。光荣社区发动75个单元长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单元长们利用单元长群,在群内推送禁毒相关小视频,实现线下走访宣传+线上转发推送的“双联动”宣传模式。

此次“2021春风行动”禁毒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000余份,推送禁毒小视频100余次,张贴宣传画100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